你看有光

不要害怕,有我在呢

蔡徐坤x女总裁女(蜜月-中3

       湿漉漉从海里出来又是恰到好处的沙滩温度,日光浴也刚刚好。蔡徐坤牵着你走向小树林,风吹过他蓬松精致有型的头发——真漂亮的一个人啊,漂亮的像个建模脸。你不禁怀疑这一幕的真实性,你抬起手捏了一下蔡徐坤的脸——嗯软软弹弹诶好喜欢。你并不满足于只牵着的手,你想离蔡徐坤更近,你要离蔡徐坤更近。于是你把另一只手也挽住了蔡徐坤的手臂,一把抱住蔡徐坤的胳膊,白白细细却又蕴含着力量,确认过手感,是你的男人。“这么喜欢我呀,小艾蔡徐坤边说边歪头在你的美脸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呜呜呜蔡徐坤亲我了大明星亲我了”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怎么激动的有点旋转跳跃还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结婚了还叫蔡徐坤是不是有点生疏呀,我的夫人”蔡徐坤浅笑着又啄了你一口,这可把你的火点起来啦,本来就想更近的贴贴,既然蔡徐坤这么主动——“小艾,你看这里的树颜色好漂亮。”你暗自嘀咕着什么树哪有蔡徐坤漂亮呀,这才从你老公身上移开眼抬头——哇,这树林真的好漂亮!被太阳光穿透下颜色更是嫩嫩的,别说,这一幕有点梦幻。尤其加上蔡徐坤你老公的颜值呜呜呜真是天堂啊——绿色又很衬肤色,白白嫩嫩皮肤比你还好的人就在眼前,你哪忍得住这——你突然弯下腰去——蹲在蔡徐坤的裤脚处开始挽蔡徐坤的裤子,紧接着又抱着蔡徐坤的大腿不起来了。顺手在蔡徐坤大腿上拧了一把。就以那有些奇怪的角度,抬着头看着蔡徐坤。蔡徐坤的眉毛轻轻皱起看着你……你抱着蔡徐坤大腿的手…却逐渐往上…往上…往大腿——侧探去。蔡徐坤一把抓住你作乱的小手,你便抓着蔡徐坤的手指 摩 擦了起来,先是一整个包围住蔡徐坤的手掌,又专一根手指

摩擦起来——

希望你的坤坤老公怎么做呢`▽´๑)۶ 

一贯作风有彩蛋o(✧∇✧)  

 大家有喜欢的段子或者幻想,想加入文里或者点梗的话,欢迎评论。⸜₍๑•⌔•๑ ₎⸝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