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有光

不要害怕,有我在呢

蔡徐坤x你——当你带着儿子探班

当你带着宝宝 探班蔡徐坤时 

蔡徐坤贪恋的靠在你身上“老婆,你来看我啦,我好想你,你终于忙完了。”吸取着你身上好闻的体香。儿子小坤深深地叹了口气,咳咳!“还有小孩呢!你俩注意点儿。听到声音后,蔡徐坤愣了一下。


看清楚面前的人后,立刻微微蹙眉。“你现在不应该在上课?跑这儿来干什么?”“怎么?蔡先生就这么不待见自己的儿子?”蔡徐坤,你老公捏了捏拳头,一脸不满意的看向你。“这怎么回事儿?”你笑着帮他整理了一下西装,随后为了维护自己的儿子,终

是对蔡徐坤撒了谎。“放假?”“无缘无故的放什么假?”


蔡徐坤一脸严肃的看小坤——可恶!蔡徐坤的计划,现在全被这小子打乱了!小坤不愧是蔡徐坤亲生儿子——猜到了父亲的意图,他勾唇笑了笑。“蔡先生不必这样看着我,如果你想和母上大人那啥的话,请便!当我不存在就行。”


说着他起身,又大步的走出去。顺便帮带上了门。蔡徐坤将你往他这边一拉,环着你的细腰,温热的气息吐潵在你的脖颈处,痒痒的,麻麻的。蔡徐坤诱人的红唇在你身上肆意游动着。三下两下弄的你不受控制的腿软起来……


小坤出来后就在公司里到处转悠。

他倒要看看他爹一手打造出来的公司到底有多优秀,能让别人吹捧上天。小坤从小就长得非常精致,无论是气质还是长相,都跟蔡徐坤颇有几分相似。

【员工1】:“哦妈呀!这是蔡总的儿子吗?我天我天!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员工2】:“这简直就是跟蔡总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绝了我天!”

【员工3】:“呜呜呜小帅哥,姐姐等你长大!”


一些员工的目光纷纷被小坤所吸引。

大部分都是些女员工,而小坤像却像家常便饭似的看都不看一眼。


小坤被正收拾资料要给老爹蔡徐坤送去的李秘书吸引了目光“别去,现在蔡先生说不定正讨好着和我母上大人翻云覆雨,如果你去打扰了蔡先生的好事……李经理僵在了原地,握着资料的双手情不自禁的颤抖起来,他咽了口唾沫。好家伙,还带这样的?蔡总也太……现在,全公司上下的人都知道蔡徐坤正在干什么。


两个人翻云覆雨过后,蔡徐坤将你紧紧的抱在怀里。你轻喘着气,白皙粉嫩的脸颊上泛起一片绯红。蔡徐坤整理了一下你眼前的碎发,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你却疲惫的闭着双眼,甚至连看蔡徐坤一下都觉得累。蔡徐坤见你不理他,倒像一个小孩子似的

竟然撒娇起来。


正要凑过来再吻你——敲门声传来,打断了蔡徐坤的进攻。他无语的紧蹙眉头。“谁啊?!”谁那么胆大包天,竟敢坏他蔡徐坤的好事。小坤磁性的声音传来,他这个儿子啊,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早熟。


蔡徐坤暗咒了一声,没打算搭理自己的儿子。“在门口等着!”蔡徐坤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小坤无语的撇了撇嘴,继续不怕死的敲着门。蔡徐坤强忍着心中的怒火继续亲吻着你,你用力的将他推开,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巴。“好啦,快去开门吧”


蔡徐坤脸黑的厉害,终究是抵不住你的命令,于是他只能强忍着自己的脾气,随意的穿上裤子下床去开门。门一打开,入眼的则是小坤那张无辜悠闲的脸。堪称缩小版的他。

“你干什么?”父子俩对峙着。小坤靠在门框上,将面前的男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蔡徐坤没穿上衣,强健的腹肌暴露在空气中,小坤“啧”了一声。抬起胳膊指了指手表。“两个半小时了蔡先生。你这样,我母上大人身体会吃不消的。”蔡徐坤彻底被噎了一下,小坤没管他黝黑的脸色,直接抄兜悠闲地走进去——

彩蛋o

评论(71)

热度(7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